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new now ON !

朋友們,我真的很慶幸

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一直有動力走下去的我;

有時候半夜偷偷的哭卻不是因為想念誰,

輾轉十分鐘之後也進入夢鄉;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很奇妙。






上星期六,包斯高大師特地從法國飛來台灣替我們拍照,

目的地選擇在高美濕地,

我明明知道怎麼去卻一直找不到用「芝麻開門」的那個山洞,

眼看時針從三點走到三點二十,跟路邊機車行老闆問了路結果一彎進去大塞車,

真正踏上高美濕"地"已經四點十五左右,太陽已經斜了;

我從來不覺得溼地那麼難走!

從溼地長出來的草遠遠望去像是一片大草原,

大草原上橫躺著一根漂流木,我們就以它為景拍了起來,





另一頭有一對新人,看來是也想取漂流木的景但被我們占據住,他們只好放棄(笑),

很快的太陽跟我們說他還有通告要趕,包斯高大師卻還想拍,

我穿著老媽送我的那雙真皮短靴踏在泥地上(真的失策!),

在轉往另一處的途中我居然真的給它陷下去.......,GOD。

包斯高大師趕緊喊卡,「今天不拍了。」他說

我換上人字拖,死命地要把短靴救出來可是站在泥地上又不好施力,

一會兒左腳一會兒右腳,輪流失陷,

當終於成功從泥中把短靴救援出來實在是慘不忍睹,我得承認當下真得想哭。

但SANDY小姐卻說:「有妳在的地方就有歡樂!」

是啊,因為我一直都是把歡樂帶給大家的負責人嘛,我們是互相的;








發生這則插曲,不僅進度延誤也不算完美落幕,

相信包斯高大師對這次的成果也不是100%滿意,

但大師與SANDY卻反過來向我說抱歉,讓我不曉得怎麼回應。
















此行的目的呢就是:要再發嘍!

這次邀請到SANDY小姐一起合作,

預計是年底左右實體會先出來,就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