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狂賀!歌姬金曲獎入圍4項大熱門!!

華語樂壇年度最大盛事→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公佈

我們的當家歌姬陳繪曲憑著2008年的《Office Lady》專輯,

一口氣入圍今年金曲獎4項熱門獎項!

當主辦單位東風公佈入圍名單的當下,

Frank music從上到下所有員工,

包括經紀人、唱片企劃、宣傳、造型師、設計、打掃阿姨.....

一聽到歌姬入圍的喜訊,全都當場大哭!

頓時全公司一片淚海,所有人喜極而泣!

彷彿大家這些年來共同的努力總算在這一刻獲得了肯定!

讓我們為歌姬好好加油打氣,勇敢邁向6/27台北小巨蛋得獎之路....

令人振奮的入圍名單如下↓




7 則留言:

  1. 天哪陳繪曲對上A-Lin角逐最佳女歌手獎
    這根本就是真正歌姬之戰
    今年的金曲獎太有爆點了!
    衝啊陳繪曲~不能輸!

    回覆刪除
  2. 鳳凰牌海底雞2009年5月15日 下午5:28

    我們私下已經開賭盤了,目前歌姬與A-LIN是一賠十,我把車子跟衝浪板都賣了全部壓歌姬勝出啊!!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好想聽跨部門之戀,感覺很刺激呢 (moore)

    回覆刪除
  5. 什麼哇疙啊到底

    這次的競爭者都好強噢!!
    我好怕(噗)
    經紀人不要給我壓力~拜託

    回覆刪除
  6. 對不起!
    我還在狀況外
    原來是歌姬降臨
    沒能一聽妳的美聲
    是我們的不對
    改天好好來唱歌吧~拉拉拉拉

    回覆刪除
  7. Hello!繪曲.

    好久不見!我得知你入圍金曲獎在台灣,我感到驕傲為妳非常,我目前進行拍攝為愛馬仕的副牌艾瑪俏在L'A,我期待合作與妳很快。

    榮耀、聖杯、與我的債務都歸妳。

    06/02/2009 KENSON BOSCO 譯/蔡康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