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錄音了

2008年的夏天,Franki再度替我想了一個專輯企劃(詳細文案看這兒~
Vol.4 《Office Lady》

並廣發簡訊給所有他認為算熟的同學們,

大夥兒們的反應之熱烈,實在很賞臉,

也促成了此次計畫的生成。



大四那年,我燙了捲髮,但其實並不是第一次燙捲,

卻是第一次燙得那麼適合我;

時逢演藝圈某女藝人剛發新專輯,而平時就愛用我埋梗的Franki

也就替我取了個叫做 歐若拉 的藝名;

班上同學超級捧場的!

每次去唱歌,必點歐若拉,還會對著我大叫:你的歌、你的歌,快唱快唱。

於是Franki與我就開始了自以為經紀人與藝人的遊戲。

每隔一陣子,Franki就會替我想一個專輯企劃,

大多是來自於彼此生活中的或許一個笑點,他也很配合我,

替我在(假)MV中安排與我欣賞的男藝人合作,

今年,包斯高大師在收到簡訊之後發表感想:毅然決然的表態,光是說說而已不如就真的來做吧!





在此還需再補充一個故事-

大四時我選擇以時間類作為我的畢業製作,應劇情需要一位女歌手,

於是由我們的組員:黃蟲小姐出演,藝名:SANDY。




於是包大師出面邀請SANDY重出江湖,

不但請她寫了一首歌,

更在10/11出了一趟外景,除了拍封面外加內頁&宣傳照。




如今,歌都錄好了,

有種,真的一步一步在完成的感覺。






↑很有一種:製作人與錄音師正討論著,而錄音師還得分一隻耳朵聽電話。






↑這張的意思是:錄好音我用耳機聽自己唱得如何的感覺,
瞧~外頭天都黑了呢以及錄音師還在講電話。


一生難得的經驗!我居然進去了電台的錄音室。


就像電影演的那種,節目開播時外頭會有個ON AIR的紅燈亮起。
(但我其實沒注意看到底有沒有那個燈)





-2008/11/16 嘉義錄音結束後寫-



-2008/12/06 03:02
am Update-
想拿EP的人請留言兒~不要說我不要臉啦,
方便我計算一下人數嘛。


PSS:外面唱片行買不到!!!我沒在開玩笑,哈哈哈~


1 則留言:

  1. 歌姬您這張EP封面超有fu~
    在哪拍的,整體視覺營造得超飄邈的,
    陳繪曲歌姬果然不是浪得虛名,佩服~佩服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