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歌姬想當年回顧企劃~第一彈 →初回EP

由於實在有太多人在各大拍賣網站強烈徵求歌姬過去已經賣到斷貨的絕版唱片
(市面上甚至出現不法業者重新盜版發行,嚴重侵犯唱片著作權)


為了讓支持歌姬的廣大粉絲們能完整收藏歌姬出道至今所有作品
Frank music從今天起將一口氣推出歌姬回顧企劃專題

首發第一彈就是2007/7/26正式發行的首張個人EP→《超齡少女
(老天已經將近2年前了,時間過的真快....真的是超齡少女了現在!)

→歌姬陳繪曲盛夏醉心單曲《超齡少女》全面甜蜜發行
超值再收錄//武裝自己/勉強樂觀/及/自我催眠/3首終極K歌!
CD首批限量加贈陳繪曲芭比少女公仔!!
Frank music唱片通路全面上架強佔各大排行榜勢在必得!!

想當年這張EP一發行立刻引發各界好評!(天哪是“歌姬”ㄝ)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歌姬果然是2007年最耀眼的一顆Star啊~

2 則留言:

  1. 天啊~我崇拜的歌姬女神,原來2年前就發過出道單曲了啊!

    真想知道這三首歌的背後故事跟含意

    請問陳繪曲芭比少女公仔還買得到嗎??

    不論多少錢我都願意買!!

    回覆刪除
  2. 因為是超齡少女所以必須把自己武裝成超齡少女並且

    要勉強打起精神當一個樂觀的超齡少女,然後養成習

    慣每天對著鏡子自我催眠: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
    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
    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
    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我是超齡少女!

    然後陳繪曲芭比少女公仔已經是收藏家等級的芭比

    了!歌姬的人氣越旺,芭比市場價值就飆的越高!

    擁有一隻幾乎就等於擁有一棟穩賺不陪的房地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