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歌姬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歌姬平時雖然工作通告滿檔,
但到了每年5月的第二個禮拜天她都會排除萬難的回家陪陳媽媽,
甚至會貼心的叮嚀經紀人不要排工作
讓Frank music所有幕後工作夥伴可以返家過母親節
(真是一個絲毫沒有大牌架子的巨星哪~)
更讓人感到窩心的是
在今年歌姬更是製作了一份超級大禮送給陳媽媽及粉絲們當成母親節禮物!!

→歌姬陳繪曲親自拍攝的年度催淚紀錄片《母親與我相隔兩地的日子....》
 即將喚起每個異鄉遊子在外內心最深處的思念鄉愁!
 買預售票就送陳媽媽親手包的台中肉粽!

4 則留言:

  1. YES!!!搶頭香
    我要陳媽媽包的台中粽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我也要!
    端午節快到了我好想吃陳媽媽包的道地台中肉粽啊!
    然後可以請歌姬陳繪曲在粽葉上簽名嗎拜託!!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宣傳小弟將與Frank Music總監研究考慮開發“歌姬粽”這個品牌商品!敬請臍帶!!

    啊~錯了,是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4. 我好 想知道那些 匿名者 是誰唷
    看著他們熱情的支持歌姬
    除了感動 也非常的欣慰
    咱們歌姬辛苦值得了

    回覆刪除